风吹山角

afd同名

611便利店(十二)

“晨哥,小余老师”,小凯回来接班,瞧见我俩,点头打了个招呼。


叶晨连忙离开我的怀抱,正襟危坐,打招呼道:“凯凯。”


我心下好笑,在这些弟弟妹妹面前,叶晨总是死要面子。


回头看到用餐区已经有了位置,转身把叶晨先从高脚凳上扶了下来,让他去那里等我,然后又用便利店的微波炉稍微热了一下已经凉掉的饭菜才走过去。


叶晨的肚子好像又大了一点,腹顶抵到了餐桌边缘,他一直在小小挪动身子,想换一个舒服点的坐姿。


“今天有什么菜呀?”我袋子刚放到桌上,叶晨就迫不及待地往前倾想打开看看,若不是圆滚滚的肚子挡住了他,恐怕都能直接夺过去了。


“你最爱的,吃豆腐。”我故意把语序调换了一下。


“讨厌。”他嗔笑着打了我一下。


最近叶晨孕吐的症状好了很多,食欲大开,从只能吃半碗到可以整碗吃完,脸上渐渐也长了点肉。我看在眼里,喜在心里,但还是控制着他的饮食,担心孩子长太大,到时候不好生。


我边给他布菜,边跟他聊起何老师的事。


“何老师的爱人也不来看看吗?”他轻轻皱着眉,咬着筷子问道。


“我没见过”,我伸手抚平他的轻蹙的眉头,“别咬筷子,好好吃饭。”


“那你一定要多帮帮他。”叶晨一脸认真看着我。


“知道啦。”我掀过这个话题,“托腹带用的还习惯吗?”


叶晨皱皱鼻子,小声哼哼,装作没听到。


在我面前,叶晨一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他全身心地依赖我,我自然也乐得宠。但我还是有点担心,毕竟他也是个要做爸爸的人了。


后来事实证明,我完全是杞人忧天了,叶晨真的是个很出色的爸爸。


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
“好啦,你快回去吧,趁还有时间午睡一下。”


小心翼翼地避开桌子的挤压,叶晨艰难地抱着肚子侧过身在我脸上啄了一口,

“拜拜,晚上见。”


元宵快乐~


afd同名


⚠️ 谢绝无红心/蓝手/评论,只留道具表情包


评论

热度(6)